特工003

观测者机构的第三位特工,主职是记录其他观测者的故事。“我的故事?哎呀,和其他观测者相比,很普通啦~”

oc总世界观——关于这个世界

世界有很多个。

如今可通过社交平台让大家看到的,被观测者机构定位为σ世界。根据观测者机构规定,纵向存在的被称为世界,横向存在的被称为宇宙。世界与宇宙是包涵关系。

σ是依照σ世界希腊字母确立的,同时以此为基点,可以确认α世界,β世界,一直到最后的Ω世界。不同的时间存在形式不一样,例如τ世界,实际为σ世界的具有创造能力的生命创造的宇宙集合。

换言之,σ世界可以通过创作的形式影响、创造下位世界的宇宙。同理,世界的等级各有不同,上位的世界会影响下位的世界,同时被自己上位的世界所影响。影响程度并不相同,有些时间对下位世界的影响并不大。加上这个“影响”是世界之间的,所以不应进行哲学探讨,这本身意义不大。

观测者机构是超脱于世界的组织。理论上各个世界的人不可能有交集,就算能意识到平行宇宙的存在,也不可能意识到平行世界的存在,除了α世界。α世界是一切的初始,没有α世界既没有其他世界。但观测者组织中的智慧生命体可以来自。不同世界的。由于各个世界存在的形式不一样,观测者机构作为特有的小型空间,会自动根据每个人对“人”的概念进行思想补正,补正最优区间为上下各两个世界层级,理论补正区间为上下各四个层级。通常来讲,超过两层级的补正就会出现错位现象,尽管没有明文规定,观测者的大部分员工只会与在最优补正区间内的同事产生交集。

观测者机构的目的只有两个,观测、记录。记录员的数量是少于观测员。观测员的任务是对于世界进行观测。通常观测的时间不会是观测员原生世界。记录员将其他观测者观测到的内容记在脑子里,之后将其如实记录、归档。受益于思想补正,记录员可以在观测者机构通过更加快捷的思维连通方式将观测内容完整记录。

观测者机构的员工具有一定特权。特权由员工决定加入观测者机构后自行进行选择。此特权在员工原生世界与观测者机构内部无效。 

员工对于观测者机构的存在无需保密,但若造成威胁观测者机构的后果,会对员工自身进行扣押处理,并送至审判者机构进行处分。

评论

热度(1)